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李京蔚)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8月2日《一出好戏》在深圳中影欢乐海岸影城举行媒体试片,电影导演黄渤、主演王迅也来到深圳,与现场观众交流。

  《一出好戏》讲述了一群人流落荒岛后,人性变化的寓言故事。观影过程中影厅笑声不断,片尾还响起啜泣声。虽然故事大多数时间发生在荒岛封闭环境里,但意外地有很多大场面视觉奇观,例如宇宙空间站、陨石撞地球、滔天巨浪和鲸鱼出海等。舒淇在片中的银幕形象堪称近年最美,而“小绵羊”张艺兴在片中戏份也比想象中吃重,逐渐黑化的人物性格转折,堪称他从业以来的最佳演出。

  在观众交流现场,黄渤尽显“高情商”风范,不仅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曲、跳起片中舞蹈,也对影迷坦承:“我第一次拍电影,就想拍一部让大家看完之后有回味空间的影片,走出影厅还能让人琢磨琢磨。”七十余岁的黑龙江“奶奶粉”来到现场,表示从黄渤演员处女作到他的导演处女作问世一直喜欢他,令一向口才过人的黄渤都表示“感谢到无以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