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之城”昨夜星光灿烂。“文体之城”昨夜星光灿烂。

  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法国超级杯第一次在深圳上演。巴黎圣日耳曼、摩纳哥主力球星列阵,真刀真枪展开了冠军争夺。虽然还处于世界杯后恢复期,内马尔、法尔考、姆巴佩、卡瓦尼等球星有不同程度的影响,但是比赛节奏之快、拼抢之激烈,完全达到了世界一流比赛的水准,让4万多球迷如痴如醉。

  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2018林书豪明星赛”盛装上演。周杰伦、萧敬腾、范玮琪等大批文体明星,为了公益善举齐聚一堂,数千球迷沉醉在这个篮球盛宴中。更难得的是,NBA球星林书豪在深圳打完了受伤一年后的第一场比赛,重新找到了奋起的力量。他还在深圳,表达了加入中国国家队的愿望。

  昨夜,在深圳体育场,深圳佳兆业队为了冲超而拼搏,虽然两度领先两度被追平,仍然让现场5000多名球迷看到实现目标的顽强。昨夜,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还上演了黄子韬深圳演唱会,数万观众在浪漫的海风中品味了琴音歌声。

  深圳“文体之城”已经形成了“周周有赛事、月月有高潮、年年有突破”的可喜局面。昨夜饕餮盛宴,让深圳市民享受着幸福的烦恼。就像法国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娜塔莉女士说的那样,深圳已经让生在巴黎、长在巴黎的她,感到真正的“乐而忘返”。(黎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