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粤港澳大湾区打击犯罪强势之作‘雷霆行动’电影三部曲之首部《跨境行动》华南区演员招募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巨禾影业影视人才孵化基地”正式启动!首部曲由导演鲁恩滨领军出击,电影《跨境行动》将向广大人民群众揭露电信诈骗的惨痛案例,深度揭秘诈骗操作内幕,打击大型跨境犯罪,预计于全国院线、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播出。

华南区演员招募活动华南区演员招募活动

  据悉《雷霆行动》电影三部曲紧跟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脚步,每部作品均围绕粤港澳国际一流湾区快速发展下可能发生的经济、金融等违法犯罪案件,发挥以电影为载体的文化传播力做到预防、震慑犯罪。故事正面励志、场面震撼刺激,紧抓观影人群对刑侦类题材的猎奇心理,案例获深圳市公安局、深圳市刑事侦查局等单位指导支持,真正实现《雷霆行动》系列电影震慑违法犯罪的软实力。首部曲《跨境行动》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期,即将启动拍摄工作,影片预计于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及各大院线上映。

  电影《跨境行动》试镜会,无论是刚进娱乐圈的新人还是素面小菜鸟,只要热爱表演都可以报名参加;悉心增强每位参与者的归属感是试镜活动目的的重中之重,巨禾不愿错过任何一位有实力的优秀演员,招募活动还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也让我们一同期待电影《跨境行动》的正式诞生。

  电影《跨境行动》第二场试镜会

  时间:9.15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大学城创意园B栋109室

  (责任编辑:林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