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在经过北京、东莞、南京、上海、成都、深圳、济南、杭州站巡演后,将于10月20日登陆中山震撼开唱!9月12日15:00正式开启全网售票,又一场属于王力宏的音乐盛宴即将到来!

  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成功巡回了多个城市,演唱会更是一票难求!据悉中山站在预售期内280、380、480价位门票已经售罄,而此次的线下总票房设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大堂,更加方便大家购票门票。在演唱会部分,每一站都有不一样的惊喜:1314(一生一世)震撼开唱的北京站、用粤语说我爱你的东莞站、燃唱《南京、南京》的南京站、成龙惊喜助阵的上海站、充满爱意新人求婚现场的成都站、宋小宝逗趣现身的深圳站等,王力宏不断给每一站演出带来最难忘的精彩瞬间,也让现场歌迷看到王力宏为大家带来的众多超级福利!

  此次的巡演,王力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如同科幻电影般的大秀,通过音乐为我们开启了一段旅程,唤醒了我们作为“龙的传人”的内心世界。巨资搭建的六座宝塔型异形屏、格莱美灯光制作团队把控舞台效果、炫目的舞台灯光搭配镭射技术,让人在演唱会现场仿若置身于科幻电影中。无论是DANCER团队还是乐手等角色,王力宏也都亲力亲为的安排,完美搭配融入于演唱会当中,呈现出一场科技与音乐现场完美结合的超燃大秀。王力宏不仅在事业上拼劲全力全面开花,在生活中也喜事不断,近日更公布喜讯诞下了小儿子,一家五口幸福美满!作为好爸爸好丈夫的他充满正能量,用行动向我们诠释了新时代“好男人“的典范。

  作为拥有全能系歌手、华语音乐引导者等多种身份的他,不断的给大家带来新鲜感,10月20日,王力宏“龙的传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会将来到中山,为现场歌迷带来一个精彩的超级大秀!这一次又将解锁什么新的身份?又将为中山带来一个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