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雷西亚多再次罚丢点球。普雷西亚多再次罚丢点球。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黎晓斌) 深足四连败!而且是客场0比2输给了直接保级对手武汉卓尔,深圳佳兆业队的排名从中游直线下降到第13位(倒数第4),只比降级的危险区域多两分,保级任务已经迫在眉睫。

  这是一场中超升班马之间的残酷厮杀,双方在中甲打拼多年知根知底,为了这保命3分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深足排出了541与532变换的首发阵容,就是准备好了在客场与对方缠斗到底。但是深足的客场能力确实没能根本提升,尤其是双方拉开阵势后进攻组织的欠缺给本来就不稳固的防线增添了压力。深足在上半场的确攻势更多,但是武汉卓尔队在41分钟抓住了深足的疏忽下底传中,久未进球的巴普蒂斯唐把球顶进空门。

  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52分钟,深足前锋普雷西亚多的突破赢得点球,他自己却把球直接打偏了。这是普雷本赛季第二次罚丢点球。这个点球后深足门将国威成了最忙碌的人,他起码贡献了四次世界级神扑,否则比赛早就失去了悬念。深足压上进攻后防线漏洞更多,终场前被对手再打反击,由明天把比分射成2比0。

  赛后卡罗仍然强调:“球队创造了很多机会,为比赛注入了激情。但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受到了惩罚,被对手抓住了机会。对手也在防守端犯了一些错误,可惜我们并没有抓住。”他说自己对球队仍然充满信心,会努力训练改进不足。几乎每场赛前赛后卡罗都会强调“错误”,但是到目前为止,似乎没有什么防止错误再次发生的办法。目前深足只进12球,是中超16队中攻击力最差的球队,失球20个,虽然不是最多,但也绝对是防守较差的档次。攻防都有严重问题,急需解决。

  本轮后中超因为国家队比赛日暂停,本月16日深足主场对天津泰达之前有两周的调整期。俱乐部会不会针对四连败的现实推出相应整改措施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