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的深圳球迷穿上了“你再回来”T恤远征的深圳球迷穿上了“你再回来”T恤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林炜航) 提前一轮降级的深足昨天下午客场0比6不敌上海上港,追平了队史最大输球比分的纪录,本赛季成绩定格在4胜9平17负,排名倒数第二暂别中超。尽管战绩不佳,但深足球迷风雨相随,50多名球迷在上海体育场为球队呐喊助威。他们还连夜印制了20件T恤,期盼球队早日重返顶级联赛。

  “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追随经风雨,盼你再回来”……深足球迷将这四句话印在T恤上,在上海凛冽的寒风中拼出了心声。比赛前一天下午,球迷大卫写下这4句话,外号“疯子”的球迷闫庆收到后一直忙到凌晨,才把20件衣服做好。几乎没怎么合眼,他就坐上了清晨的飞机赶到上海。闫庆说:“客场只能带一条横幅进场,我就想用T恤更有意义,这件衣服可以保存起来,等球队再冲超。”

  深足今年15个客场,总里程4.5万公里,共有4名球迷随队征战全程。虽然球队客场无胜绩,但球迷们还是认可教练、球员的付出。闫庆说:“下赛季再一起并肩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