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当地时间3月10日,由刘亦菲主演的电影《Mulan》的主创们齐聚美国,参加盛大热闹的《花木兰》好莱坞全球首映礼。

  从媒体晒出的近照看,除了巩俐外,刘亦菲、甄子丹、李连杰均已到场。刘亦菲是《花木兰》的主演,是发布会的焦点明星,她带着自己主演的好莱坞大片参加首映式,心情非常激动,喜上眉梢,同时,李连杰在《花木兰》中也着有精彩的演出。

  在首映礼上,让人眼前一亮的,非甄子丹莫属,甄子丹的衣着很讲究精致,墨镜、蓝色西装,妥妥的绅士风,看着非常年轻。

  甄子丹在《花木兰》中饰演的是唐将军,海报中的甄子丹浑身上下穿着铁甲,一只手里还握着一把兵器,脸上的表情非常的严肃凝重,电影中的角色造型符合他一贯扮演的英雄人物的形象。这次的将军造型和气质超man。

  据悉,甄子丹戴的墨镜是本人自己创办的时尚眼镜品牌--DonniEYE SS2020 系列的PEACE,独特个性的设计,满满的高级感,在众多俊男美女当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场的瞩目焦点。

  眼镜以经典飞行员框形为蓝本,配以双桥梁的设计,营造潇洒的格调,金属镜框上沿加厚,形成护目镜的视觉,塑造更具立体感的视觉。

  眼镜设计首创三角形18K黄金专利鼻垫采用APPLE手机壳IP表面处理方法,采取高密度真空电镀,以及镜腿人体工学设计,和耳朵背面无缝结合,改善眼镜经常滑落。

  虽然因为疫情,我们无法及时看到《花木兰》,看不到帅气的唐将军,但我们依然可以戴上酷炫的DonniEYE眼镜,释放“甄”我,成就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