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下称“交易商协会”)发布《关于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2020年三季度定期报告的披露情况》(下称《披露情况》)显示,截止2020年10月末,合计2178家应披露2020年三季报的发行人和信用增进机构中,2161家企业按期披露,按期披露比率达到99.22%。

  交易商协会指出,2020年三季度,各市场成员继续严格遵守《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规则(2017版)》及《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信息披露表格体系》等相关自律规则,开展定期报告的信息披露。

  交易商协会指出,截止2020年10月末,合计2178家应披露2020年三季报的发行人和信用增进机构中,2161家企业按期披露,按期披露比率达到99.22%。此外,4家无存续期债务融资工具的企业主动披露了2020年三季度财务信息。

  交易商协会表示,针对企业在本次定期报告披露中涉嫌违反自律规则的情况,协会将按照相关规则开展自律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