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3月11日电 综合港媒报道,11日,香港荔景浩景台对面停在路旁至少8辆专线小巴的轮胎,以及地铁站附近的2辆小巴车胎,均被发现疑似遭利器刺破。香港警方将其列作刑事毁坏处理,暂无人被捕。

  香港一专线小巴站多部小巴车胎遭人刺穿放气。图片来源:香港《明报》/卫永康 摄

  事发现场为荔岗街11号专线小巴站,司机清晨5时45分上班,准备取车开工时,发现小巴前轮车胎遭刺破。

  香港警方接报到场,发现连同地铁站附近的2辆,共有至少10辆小巴的前轮车胎遭毁坏。

  受影响的路线同属一间小巴公司经营,包括往来港铁荔景及美孚站的46M、90M、92M线,服务轻微受阻,经更换轮胎后,服务于早上8时左右恢复正常。

  小巴站长表示,20年前曾发生同类事件,而事发前,没有听说司机或公司与人结怨。另有司机指,有关路线的小巴于2个月前曾被毁坏车窗。

  案件现已交由葵青警区反三合会行动组跟进,暂未有人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