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心怀梦想和激越?依然期待诗和远方?那么,请听从内心和命运的召唤,到深汕去!

  深圳第“10+1”区——深汕特别合作区,一片南海之滨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全新热土。据深汕特别合作区组织人事局发布的公告显示,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首次面向全国大规模公开选调公务员57人。

  为广揽更多的有志者同行致远,深汕特别合作区求贤若渴、诚意满满,提供了广阔平台。据悉,这次是按照拟提拔重用使用的安排开展的公开选调,入职后经考察优秀的,可获提拔重用机会。在此次选调中,对于特别优秀人员适当放宽年限和任职时间限制,入职后经考察优秀的,可按“低级高职”予以重用或提拔使用。同时,深汕特别合作区将提供人才住房,落实生活保障。

  志同道合,梦想可期。来自全国25个省份,150所国内外高等院校的深汕机关管理服务的年轻团队,正等着您来!

  据了解,2019年4月30日至5月31日,考生可现场报名、邮政EMS邮寄材料报名或发送电子邮件报名。相关公告请登录深汕特别合作区(http://www.shenshan.gov.cn/)或关注官方微信“深汕视点”查阅。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