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榜样,凝聚力量!“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评选已经走过了六年春秋,六年来,上百位平凡人物被提名感动龙岗人物,这些平凡人物大多扎根基层,有着敬业奉献、忠诚担当、开拓创新的美好品质,在平凡的领域里彰显着不平凡。

往年活动照片往年活动照片

  他们不仅仅是个人层面的代表,更是数百万龙岗人奋斗成长、奉献社会、追求幸福、传承美德的缩影,他们代表着各行各业中千千万万个小我,展示着龙岗人锐意创新、团结友爱、真情大爱的正能量,催人奋进、激荡人心。这些平凡人物不仅成为龙岗高质量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强大精神力量,也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提供了精神动力。

  如今,龙岗区第七届“梦想与力量”感动龙岗人物评选活动已经火热开启。据了解,本次活动将聚焦助人为乐模范、敬业奉献模范、诚实守信模范、敬老爱亲模范、见义勇为模范、实现梦想模范六大类。全区参选的152位候选人等你们pick,快为你心中的候选人点赞吧!

  投票时间

  10月30日9:00至11月5日24:00

  投票方式

  ❶ 长按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页面,为“感动龙岗人物”候选人选点赞。

  ❷ 下载南方+客户端,打开南方+客户端首页,在首页底部菜单栏点击“活动”。进入活动页面下拉找到“第七届"感动龙岗”人物评选邀您点赞”,点击进入页面投票即可。

  ❸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可直接进入点赞页面。

  重要提醒

  ❶ 微信每天可投10票,打开南方+可再投10票;

  ❷ 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保留采取处置措施的权利。

  来源:龙岗发布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