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下午,西乡街道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高标准、 高质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李金宇,党工委办(政务服务管理办)、维稳综治办、社会事务办、城市建设办、城市管理办、经济科技办、宣传工作部(宣传、文体)、群团工作部(团工委)、西乡交警中队、西乡交通管理所、西乡市场监管所、第二学区教育办、交安办、行政事务服务中心、市政建设工程事务中心、综合执法队主要负责人,25个社区宣传委员等人共同参加会议。

  会上,李金宇介绍了创文工作要求,总结了前一阶段街道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仔细分析了模拟测评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对街道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

  会议过程中,城市管理办、综合执法队、第二学区教育办负责同志针对当前创文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一一发言。

  李金宇指出,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充分贯彻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大会精神,以坚定姿态、顽强作风和必胜决心打好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李金宇强调,要以创文为抓手,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好的工作抓手,以创文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