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上午,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福田区委副书记、区长黄伟代表福田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回顾,部署了2020年的工作安排。

  黄伟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回顾过去一年的成绩,我们特别感念建区30年来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和创业者,特别感念历届区领导班子,特别感念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老前辈。他们牢记使命、敢闯敢试,为福田的经济社会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是我们今天取得一切成绩的根本基础,他们所形成和传承下来的好作风、好做法,是我们面对困难时无所畏惧、勇往直前的精神支撑。新的一年,我们将抢抓“双区驱动”战略机遇,继往开来、再创新业,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福田智慧、福田方案、福田力量”。

  想知道福田区政府工作报告有哪些重点、亮点吗?2019年,福田发生了哪些大事?2020年,福田定下了哪些目标?又有哪些不可错过的民生福利呢?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识别二维码打开福田新画卷识别二维码打开福田新画卷

  面对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福田已经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团结和依靠全区干部群众,锐意进取、不懈攻坚,全力打造与全球标杆城市中心城区相匹配的新时代“福田2.0版”,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福田智慧、福田方案、福田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和福田建区30周年!

  来源:幸福福田

  审核:刘昱婵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