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6日

  宝安区六届人大五次会议

  在宝安区委区政府会堂开幕

  大会应到代表276名

  实到264名,符合法定人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志彪主持会议

  宝安区委书记姚任、区长郭子平、区政协主席邓桂洪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领导出席开幕式。宝安辖区内的省、市人大代表,出席宝安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区政协委员,区属企业负责人,驻区有关单位和企业负责人、部分老同志等列席开幕式。

  区长郭子平作政府工作报告

  总结2019年工作,谋划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

  有艰难险阻、风险压力

  更有携手同心、风雨兼程

  一年来

  全区上下收获满满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是粤港澳大湾区和

  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

  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

  是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

  “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决胜之年

  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是:

  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全面扩大开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高质量发展要求,按照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省委“1+1+9”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十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按照区委的统筹调度,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重大历史机遇,全力以赴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全力以赴当好“五个率先”的先锋样板,确保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政 府 工 作 报 告

  一图读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