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下午,市民吴先生将一面印有“热心帮扶,网格有爱”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亲自送到河东网格巡查中队工作人员手中,向河东中队全体网格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先生来自湖北,他表示,疫情防控期间,网格员不辞劳苦,日日夜夜发微信、打电话通知每个住户,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工作态度认真负责。不但如此,网格员还帮隔离在家的湖北老乡买米买菜,在微信群里为他们鼓劲打气,网格员的一言一行让他和十几名湖北老乡感到温暖,备受鼓舞。吴先生和湖北老乡想通过这封感谢信,对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表达诚挚的谢意,更对西乡河东社区网格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收到辖区居民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河东网格巡查中队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网格员的宗旨就是为群众服务,这都是我们的本职工作,这面锦旗和感谢信是群众对我们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今后,我们要更加主动积极地为群众服务,为居民分忧解难。”河东巡查中队负责人说。

  (通讯员 黄志伟)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