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疫情的洗礼人们对这个春天格外的珍惜,四月的阳光耀眼夺目但凛冬的寒冷却未敢忘却。你是否还记得那些凛冽寒风中坚毅的身影战疫中的感人瞬间?近日,为进一步鼓舞广大群众的抗“疫”斗志和坚定抗“疫”信心,宝龙街道举办了“记‘疫’中的宝龙故事”图文征集活动,现面向全街道党员干部及辖区群众征集抗击疫情相关素材。

  据了解,本次征文活动主题需围绕疫情阻击战,能够记录在宝龙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见所闻所感,展现奋战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坚守与担当,展示共产党员迎难而上、冲锋在前、不惧艰险的先锋形象,展现辖区居民营造与邻为友、守望相助的和谐邻里关系等,要有具体故事情节,富有正能量和真情实感,能彰显团结抗“疫”的精神和力量。

  征集素材有文字、图片、影像三个形式。文字素材,体裁不限、字数不限,可以是诗歌、散文、随笔、报告文学、心得体会等。图片素材,图片要求配上简要文字说明,应为jpg格式电子图片,要求像素清晰、主题明确,分辨率建议不低于1024×768(800像素相机)。影像素材,视频文件要求mpg或mp4格式,横屏拍摄,清晰,无抖动。投稿者报送作品应为本人原创,且对作品拥有无争议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和隐私权。应征作品一经投稿,主办单位有权对作品进行传播、发布、改编、出版等。

  参与活动者可在4月24日前将稿件以压缩包形式投至邮箱bljdzzb@lg.gov.cn;稿件主题需注明,“抗疫”图片及影像资料征集,文件命名格式为“主题+单位+姓名+联系方式”。作品稿件征集结束之后,宝龙街道主办单位将对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者将会获得神秘精美礼品一份。投稿相关事宜联系人:原小姐,电话:23255087 

  通讯员:陈媛、邱正良

  审核:李奕兴

  责任编辑:赖慧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