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已四月,依旧铭记。2020年春节,在这个本该举国欢庆、合家团圆的时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席卷了神州大地,让无数人被隔离在原地,不能团聚。

  时至今日,短短四月看尽人间冷暖,历经争抢纸巾的闹剧、听信偏方的荒唐、天价口罩的炒作、归国热潮的兴起。然而却有这么一群人,在最危急的关头直奔武汉,争分夺秒,在死神手中救回一条条的生命。我们看到的是义无反顾的90后汶川护士,义不容辞的援鄂女兵,以及一位位奋斗在当地救援的医护工作者。

  正如白岩松所说她们哪是什么白衣天使,不过是一群孩子换了一身衣服,学着前辈的样子,治病救人,和死神抢人罢了。

  善之大者 救人疾苦

  1月25号,这位汶川小护士积极请战,只因她是单身,她还年轻,只因她是汶川人。今年24岁的佘沙是2008年汶川地震幸存者,她见证了全国各地对灾区人民无私的援助。12年前,佘沙即是不幸的,又是幸运的,汶川地震横空出世,对国家的救援能力是一次极大的考验。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那时候的中国和现在一样积极踊跃,赶得上的,都极力想前往汶川支援,以致于国家做出通告,劝阻前往四川的志愿者留在当地。赶不上的,都希望自己捐献的物资,能够尽早送到受难者的手上。12年后,佘沙长大了,成了同样富有爱心的你们。

  侠之大者 为国为命

  我们常常议论到做慈善需不需要这么高调,有些人认为“慈善高调=作秀?”,中国人善谈中庸,不喜高调,打小我们就被灌输做好事不留名。翻看韩红的微博,我们可以看到她在疫情期间的每一次募捐,每一次行动,每天所做的工作汇报,”高调“这词在此表现得淋漓尽致。如此高调的作风却也为各位想要募捐的爱心人打了一剂强行针,如果将慈善募捐比喻成搭建舞台,那么献爱心的募捐者便是那台下的观众。慈善不是魔术,更似那唱曲的角儿,表演得越好,中间内容越清晰,观众越是拍手叫好。看着韩红奋斗至今68篇工作汇报,不免让人心生安慰,这样的“作秀”,再高调些又何妨?

  医之大者 汇泽苍生

  庆幸我们现在国家疫情已基本控制下来,不幸的是随着时间的发展,冠状病毒却在全球传播开来,中国作为最早遭遇这场灾难的国家,相对与别国有较为丰富的经验。以大国的担当我们也承诺向83个国家提供救。还是这群人,中国的医护人员展现其仁心仁术,江苏省支援巴基斯坦,上海支援伊朗,广东省支援伊拉克,四川省支援意大利,感谢”最美逆行人“。国内的疫情已然接近尾声,这群援外医护人员已然投身到另外一场战争。

  致敬最美逆行人 表达我们最诚挚的感谢 

  一、深圳各医疗机构的医护天使

  可凭工作证及身份证到PURE&TY璞斐缇任意一家门店体验项目(5 选 1)

  二、深圳各医疗机构支援湖北的医护天使

  可凭工作证及身份证到PURE&TY璞斐缇任意一家门店体验项目(5 选 2)

  逆行天使丨面部护理

  皮肤管理一部曲 原价368

  长期戴口罩穿防护服可能导致皮肤发痒泛红,口罩下的小姐姐,你们辛苦了,那一道道醒目的痕迹,或许可以作为抗疫战士的“荣耀”,但它更是每一位爱美女性最难以面对却又无可奈何的伤痛。

  PURE&TY璞斐缇 丨皮肤护理一部曲 正是改善长期口罩捂闷下各种肌肤问题的急救法宝。可以深层清洁毛孔垃圾,舒缓敏感皮肤,由内而外的活化与再生,激活皮肤的新陈代谢,极速渗透滋润,强效补水,增加弹性,重现少女娇嫩肌肤。

  逆行天使丨手部护理

  LCN手部护理  原价258

  许多医务工作者因为长期长期泡在消毒液、酒精,洗手液中,被核酸检测捂得满是红斑的双手,真的让我们心疼不已。

  PURE&TY璞斐缇丨手部护理 唯愿逆行天使们在前线奋战归来,双手依然精致无瑕。

  逆行天使丨俏丽美睫

  经典款美睫 原价318

  用生命守护我们的白衣天使们,是最平凡却最美丽的女性!是全能的护士,也是宠爱的女儿;是专业的医生,也是温柔的妈妈;是奋战的英雄,也是需要保护的女朋友;是勇敢的逆行者,也是爱漂亮的女人吧!

  PURE&TY璞斐缇丨美睫 “巾帼英雄们,你们已经拥有了最高尚的灵魂,最美丽的双眸就交给我们吧!”

  逆行天使丨纯净美甲

  纯色手部美甲 原价258

  这一双双救人于火海的手,将一位位挣扎在死亡边缘的病人,从死神的手里拉回来,这一次就让我们为这些最平凡、也最可爱的人,做双动人的美甲!

  PURE&TY璞斐缇丨美甲 将您的美丽交给我们,璞斐缇将还你一双精致,如艺术品般的靓丽手部美甲

  逆行天使丨清新脱毛

  腋下脱毛/上唇脱毛 二选一  原价200

  夏日必备项目,清清爽爽,自由自在不再被旺盛的毛发所束缚,还你一个自在清爽的夏日体验

  PURE&TY璞斐缇丨脱毛 璞斐缇守护各大医护,不再让你们成为夏日中的猕猴桃

  参与须知

  1、关注‘璞斐缇PURE&TY’官方公众号,输入“最美逆行人”领取专享券;

  2、援助援鄂医护人员,需另外提供援鄂证明;

  3、每人仅限领取一份,可任选其中一个门店到店参与活动;

  4、到店后出示券码,以及深圳地区医护工作者有效证件,核销登记后使用;

  5、活动有效期至:2020年5月30日

  6、更多详情请添加门店微信客服咨询。

  7、男性医护人员的福利名额可赠与一名直系亲属(妻子/母亲/女儿),凭男性医护人员工作证。

  责任编辑:吴紫璇

  审核:谢银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