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滋味,藏在一口口咽下肚的美食里,在吃货的眼里,只有食才能知夏味。今日就来分享一波盐田凯悦大堂酒廊必打卡的美食,千万别错过唷!

  网红空中大堂酒廊 品味别致的云端浪漫 

  云端之上,星空之下,身处空中大堂酒廊,目光所及之处皆是山海景色,令人心醉神怡。

  与爱人在夕阳的余晖里品味浪漫小食,亦或是约上三五好友在星光熠熠中小酌一杯,坐观绚丽夜色,体验盐田别具魅力的云端餐吧。

  热卖荔枝主题下午茶 晶莹剔透香气清远

  夏至已至,荔枝正熟,一颗颗鲜红的荔枝出落得十分诱人。

  盐田凯悦甄选当季新鲜甜美的荔枝,精心准备了多款创意荔枝甜品及饮品,喜爱荔枝的您一定不能错过。门市价228元/套起,优惠价低至148元/套起。

  热卖夏日微醺莫吉托 夏日的午后风恬日暖 

  夏日午后,来一杯清爽的Mojito,朗姆酒的清冽,青柠的新鲜,加上薄荷的提神,瞬间惊爆您的味蕾。

经典风味莫吉托经典风味莫吉托

  经典原味的Mojito没有过多的装饰,经典的调制方法把Mojito的清爽和酸甜发挥到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