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我先行;新时代,我来讲“

  中国首个新时代理论创新宣讲品牌,深圳市宝安区《新时代我来讲》第五届宣讲活动《信心2020》全面上线,故事精彩!理论更精彩!

  庚子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这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面临重大危机,一个14亿人口的泱泱大国,水不停、电不停、供暖不停、通讯不停,物资供应不断、社会秩序不乱……以惊人的团结和效率谱写了一曲全民抗疫的壮歌。

  国有难,召必至

  新型冠状病毒的入侵

  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的生活

  无数人以“逆行者”的身份

  投入抗疫一线

  本期四位嘉宾将回答这样一个问题:抗疫是什么?

  张志红,宝安区委党校副教授、壆岗社区第一书记

  “是有人连续一个月没有回家,在线云养娃,守护社区健康。”

  谢嘉嘉,宝安中医院(集团)肺病科副主任中医师、援助武汉雷神山医院医生

  “是有人逆流而上,争分夺秒奋战在医疗一线,和死神赛跑。”

  代杰,石岩街道综合执法队综合科科长、罗田交通联合防疫检查点青年突击队副队长

  “是有人三班倒24小时站在寒风中,登记每一辆入深车辆信息,为每一个人测量体温。”

  冯劲松,深圳市兴业卓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是有人大年初三就恢复通宵达旦的生产,把抗疫物资运送至战疫一线。”

  《新时代我来讲》第三期:抗疫复工,宝安有力度,正在播出。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下期宣讲主题,宝安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推动双区建设。

  “新时代我来讲”活动,自创办起,至今年第五届,因形式的不断创新,紧随新时代前行的步伐,紧密围绕宝安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创新应用各种表现形式和手段,进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理论宣讲,讲述一个个与宝安发展、与双区建设、与新时代息息相关相关的人和事,展现出理论的指导作用和意义。

  2020年第五届理论宣讲将在既往经验及模式基础上,力求更多创新,以融媒体为平台,以短视频为宣讲载体,无地域边界全网传播。

  本次活动由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宣传部主办,宝安区融媒体中心承办

  来源:滨海宝安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