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记者从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了解到,根据龙华区 2020 年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工作方案,2020 年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申请工作正式启动,网上申报时间为 9 月 9 日至 9 月 16 日(共 8 天),逾期将不再受理。

  据悉,本次货币补贴的申报主体为注册地、税务登记及纳统均在龙华区的重点企业。其中重点企业是指《2020 年龙华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中的企业,包括区总部企业、上市企业、纳税 100 强企业、工业产值前 100 名企业及商贸服务业重点企业、中小微创新 100 强企业、进出口额前 100 名企业。补贴对象为在龙华重点企业工作,且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或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取得职业技能资格等同等条件的中、初级人才。

  享受人才租房货币补贴的人才需同时符合以下条件,第一,与单位签订全职劳动合同并处于有效期内,且在深圳市正常缴纳社保;第二,在本市未拥有任何形式自有住房或住宅建设用地、未购买或租赁保障性政策性住房、未享受任何形式保障性政策性租房购房补贴政策,未领取区级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

  本次租房补贴采取发放货币补贴的方式,补贴资金统一发放至龙华区重点企业账号,再由企业发放给符合条件的本单位人才。每套租房补贴标准为 12000 元 / 年。

  识别二维码下载:

  1。 龙华区 2020 年人才安居重点企业名录

  2.2020 年度龙华区重点企业人才租房货币补贴配额标准

  3.2020 年度龙华区重点企业基本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