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福美产业美学生活节情人节快闪活动亮相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为匹配产业园5G特色和园区上班族的年轻现代感,活动结合中国传统节气“立春”与西方“情人节”,制造了一场春日氛围感的浪漫邂逅。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粉玫瑰、紫玫瑰……一朵朵透露着春季气息的花朵布满电梯墙,仔细一看,花束下还附带着一句句祝福语:“周一美式 一周没事”“风月都好看 人间也浪漫”……

  黄女士在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上班已有快一年的时间了,平日里,喜欢花卉的她就总想着为自己的办公桌增加一抹色彩。“情人节这天一进电梯就能看到满墙的玫瑰实在是太惊喜了!而且还是特别鲜活的颜色,实在是太春天啦。”黄女士挑选了一朵粉玫瑰,“它的花语是铭记于心的初恋、感动,永远的爱和甜蜜的爱,很适合用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据了解,本次活动总共投放了400朵玫瑰,分布在产业园六栋楼的电梯里,供园区的上班族们自由拿取。福美园林商业运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属于福美品牌“产业美学生活节-春季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应和春醒计划的主题,为园区上班族制造一份浪漫的惊喜,“本次活动的出发点是在公共空间里面提升产业园员工的幸福感,同时打造产业园的创意空间。而梯厢恰好是上班族们进入产业园的首个密闭空间,能够为他们制造惊喜感,给人一种把春天装进电梯的感觉,让大家在城市里也能感受到植物的气息。”办公空间里的疗愈花园不仅成功吸引一众上班族拍照打卡,更唤醒了大家对美好春光的感知。

  “这次活动的另一个目的就是强化社交属性,希望我们做的花园电梯能把这份爱抛出去,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制造的这种甜蜜浪漫又充满爱的氛围感,同时让爱意在产业园中互相流传。”作为领先空间创新内容的运营商,福美园林围绕产业青年人群,营造具有探索性及沉浸式体验的生态交互场域,为产业青年提供“心流”空间。

  (审核:刘屹龙)

  (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