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路上,总能看到一些

  闯红灯的任性行人

  前几天,坪山一位男子违规

  横过马路被轿车撞飞,当场死亡

  2018年7月4日晚19时5分,彭某驾驶粤BDC6786号小型轿车沿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金牛东路由西向东方向行驶,途径金牛东路竹坑村委路段时,该车车头右前部与由南向北横过金牛东路的徐某及其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徐某当场死亡、两车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

  彭某,男,准驾车型C1,无伤害,小型轿车登记证上所有人是某有限公司,车辆已购买保险。徐某,男,骑或者推行自行车待核实,死亡。

  事故发生路段为公交站台路段,中间绿化带不能完全隔离防止行人跨越,有行人穿越形成的缺口,存在安全隐患。

  看到绿化带有缺口就想走近道

  小伙伴千万不要为了一时的方便而冒险

  代价可能是无法挽回的

  彭某驾驶小轿车沿金牛东路由西向东行驶至竹坑村委路段时疏忽大意,对应当发现的危险情况未能及时发现并采取有限措施,其过错行为导致此事故发生的一方面原因。徐某骑或者推行自行车(待核实)自行车未经人行横道横过道路,其过错行为导致此事故发生的另一方面原因。最终事故责任划分有待于调查取证结束后依程序认定。

  蜀黍提醒各位行人

  再急也不能拿生命当赌注!

  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