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美国西北樱桃协联袂东田造型,提出“美味+时尚”的全新理念,让你不仅能吃的美丽,还能吃的时尚。当樱桃邂逅时尚,当时尚驾临深圳,就刮起了一阵时尚樱桃旋风。7月9日,一场“樱•味美”盛夏狂欢臻享美妆派对在深圳东田造型皇庭广场店欢乐举办,美国西北樱桃协会中国代表王淼出席了活动。

  美国西北樱桃作为世界生鲜行业的领先者,一直在国际市场上独占鳌头,不仅仅是因为百年种植、生长环境、有机农耕、全程冷链,更重要是能针对不同的区域消费趋势,迎应市场需求定制不同的营销战术。在洞察到中国新一波消费升级浪潮,时尚潮流对生活消费影响趋强,美国西北樱桃特地邀请最具代表性的中国时尚机构东田造型,共同发声探讨健康、时尚和生活的关系,畅想高尚美好生活的无限空间和可能。

  东田造型认为女性真正的美是由内到外的,健康身心的美,才能带来外在气质的焕发。而美国西北樱桃是水果中的钻石,其每百克鲜果肉中的铁含量是同量草莓的6倍,枣的10倍,山楂的13倍,苹果的20倍。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C、维生素E、胡萝卜素、花青素、硒、黄铜等抗氧化元素,是天然的美颜食品。

  美国西北樱桃与东田造型联袂跨界合作,发布全球第一款樱桃美妆,将两个看似不同领域却都代表顶峰标准碰撞融合,宣扬传承东西方风尚合和雅致之美,“让美变得更美”。

  据悉,美国西北樱桃协会联袂东田造型,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40多家东田造型连锁品牌店,举办了多场名为“樱•味美”的盛夏狂欢臻享美妆、美食派对。活动现场除了品尝甄选特供的顶级品质美国西北樱桃外,还邀请东田造型的首席造型师亲临现场,为各位打造今季“最美樱桃妆”。还有各种网红达人现场 “美食+美妆” 直播分享,成功掀起盛夏最IN的潮流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