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8日,众金在线“与众不同·新梦想·新起航 ”五周年盛典在深圳欢乐海岸中影国际影城盛大举行。 众金在线总裁王健、首席风控官黄百龙、副总经理徐晓明、副总经理麻嘉佳、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徐正刚等高层领导,金融行业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及用户,和众金在线全体员工一起共庆众金在线五周年。

  盛典伊始,众金在线总裁王健先生回顾众金在线5年的风雨历程,称下一个五年,众金在线必将在新一轮发展大潮中,以更专业化的体系,夯实的基础,优秀的文化,璀璨的成绩,勇当一个优秀创新有责任的企业,普惠更多的用户。

  在发布会上,5位金粉代表通过视频讲述了他们和众金在线结缘的故事,希望下一个五年,众金在线继续以提升用户满意度为服务宗旨,合规经营稳健发展,鼓励众金团队把平台做大做强。

  随后,众金在线副总经理徐晓明先生、副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徐正刚先生分别向现场嘉宾展示并阐述众金五年的合规历程及平台运营报告。

  五载风雨兼程,众金在线积极拥抱监管,坚定合规发展,坚持安全透明运营,不断成长壮大,不仅收获了用户的信赖,也得到行业的认可。众金在线根据相关合规条例,积极引入具有相关资质的第三方担保公司,实现合规再升级!

  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启用新标示、吉祥物

  会上,众金在线总裁王健先生携高管团队一起启动众金在线全新升级仪式,众金在线新logo及吉祥物正式发布。

  众金在线新LOGO以行业特性和服务对象出发,根据鼠标的造型结合众金在线吉祥物鸡蛋的形态以及钱币的造型,突出行业属性,同时运用更加鲜亮的色彩搭配和更加纤细圆滑的字体设计。

  鼠标的造型代表了互联网,与公司主要服务的线上终端相呼应,同时在鼠标的滑轮位置巧妙地结合了钱币的造型。根据众金吉祥物鸡蛋的造型来构成标志的整体外观,也让标志和吉祥物更加的贴切有联系,从而达成更加整体更加优越的视觉效果。

  吉祥物是品牌的图腾和象征,离不开企业自身的文化特质。众金在线吉祥物 “金三宝”一家三口年轻时尚、呆萌、可亲、乐观积极的卡通形象,展现了新时代的互联网金融消费群体人物体质,而一家三口温暖有爱的精神凝聚着人们的美好愿望,也寄托着年轻一代对未来生活的祝福和展望。“金三宝”代表着鸡生蛋,蛋生鸡,生生不息,生命力强大的理念,也寓意公司财源滚滚,用户赚的盆满钵满。

  众金在线此次是为了顺应行业发展、经营环境、用户需求的变化进行的全新升级。今后众金在线将启用新VI系统及吉祥物代言,品牌VI全面升级,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