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套牌车,那可真的是汽车界的

  “过街老鼠”!

  让每个车主都恨得牙痒痒的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不过,套牌车在深圳

  可是没有出路的~

  今年以来,深圳交警已查获

  15辆套牌车!

  呐,近日下面这辆套牌车

  就被抓了个现形

  商务车怎么摇身一变“AK47跑车”了?

  原来是被套牌了!

  近日,深圳交警铁骑在DA作战情报部门的支撑下,情勤对接,情铁联动,快速反应,精准查扣这辆假套牌车。

  经初步了解,当事人驾驶悬挂深港两地牌的车辆为其朋友所有的车辆,是其朋友以20万元从广州顶账回来的,当事人已经在深驾驶上路行驶多日。目前此车涉嫌使用假牌,已作暂扣处理。

  拖走~

  套牌车,是躲不过大数据

  也跑不过铁骑的~

  投机取巧,悄悄换一个数字

  以为就不会被发现

  就算违法还能找个“替罪羊”

  对此,蜀黍只想说:

  你摊上大事了!

  近日,一辆车牌号为浙B9G0Q6的车为躲深圳高峰期限行,将6变成8,以为这一波操作神不知鬼不觉?

  蜀黍早就盯上你啦!深圳交警DA作战室可是专治这类“顽疾”,等着你的将是15天的自我反省!!

  法 条 速 递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规定:

  伪造、变造或者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驾驶证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登记证书号牌行驶证检验合格标志保险标志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予以收缴,扣留该机动车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

  套牌不可取,收起你这些小心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