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蔡鹏飞 通讯员潘玉洁报道:作为深圳近年来举办的最高水平足球赛之一,2018法国超级杯将于8月4日在龙岗区大运中心点燃战火,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两大法甲超级豪门将为法国足坛至高荣誉全力出击。 

  不同于往年的欧洲豪门中国行的友谊赛性质,法国超级杯是2018-2019赛季法国职业足球第一项正式比赛,更是一场真刀真枪的决胜。据悉,法国职业足球联盟和佳兆业文体集团已达成为期六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8年8月4日,深圳大运中心将见证法国超级杯重返中国,深圳的数万球迷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大巴黎、摩纳哥领衔的国际足坛巨星们同场竞技。 

  上赛季,巴黎圣日耳曼的法甲五连冠梦想在摩纳哥手中破灭;本赛季,誓图重夺霸业的大巴黎不仅天价引进内马尔,还直接从摩纳哥手中签下超级新星姆巴佩,从而在法国职业足球各项赛事展开全面较量。2017-2018赛季在法国联赛杯决赛和法国杯半决赛双双大胜摩纳哥后,大巴黎更是以7:1的悬殊比分再次狂胜摩纳哥,并提前5轮重夺法甲冠军。 

  而在近期的世界杯中,两队球员均有亮眼表现。这些远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的巨星高光时刻,都可能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一一上演。 

  比赛前,主办方将于7月28和29日在福田星河COCO Park负一层广场举行法国超级杯球迷嘉年华,届时也会送出法国超级杯训练门票。

  本次嘉年华主要设有少儿组和成年组的笼式足球赛、波比足球和技巧射门等游戏互动,参赛的朋友将有机会获得法国超级杯训练门票,提前感受足坛巨星的魅力。同时活动现场也将设置法国超级杯的购票福利:凡是在现场购买门票的观众,将能获得法国超级杯赛事的纪念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