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杜婷) 8月22日,深圳市住房保障署联合坪山区住建局发布了新城东方丽园安居型商品房的选房通告,选房工作将于8月30日在莲花大厦东附楼启动,共提供1550套房源,房源选完即止。

  该项目位于坪山区横坪路汤坑小学旁,临深汕公路、横坪快速干道、锦龙大道,共有安居型商品房1550套房源。其中建筑面积为65平方米至75平方米的两房户型1028套,建筑面积约85平方米的三房户型522套。

  据悉,本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面向深圳安居型商品房在册轮候家庭及符合条件的领军人才公开配售。根据核查结果,合格认购家庭有10354户。根据《申购通告》规定,按照1:2比例确定A队列(认购两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家庭1028户,候补入围认购家庭1028户,递补认购家庭6099户;B队列(认购三房的选房队列)入围认购家庭522户,候补入围认购家庭522户,递补认购家庭1155户。

  入围及候补入围认购家庭的选房时间为2018年8月30日至9月13日,入围和候补入围认购家庭选房结束后,如有剩余房源,将由递补名单中的认购家庭按照实际排位顺序依次递补选房,剩余房源选完即止。

  参加选房的合格认购家庭请务必及时登录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官方网站查阅有关内容,全面了解选房规则、选房流程、选房注意事项、签订认购协议等事宜,提前打印选房通知单,并结合自己的排位情况按时到指定地点参加选房,房源选完即止。

  需特别强调的是,合格认购家庭自愿放弃本次认购的,应在8月28日前(含当日,周末双休日除外)由申请人或其配偶(如有)凭本人身份证,前往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书面撤销认购申请,按规定要求办理了撤销认购的不计入弃选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