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月 14 日 9:00 至 17:30,第二十届人才高交会高端人才招聘会将在深圳人才园负一楼招聘大厅举行。本届高端人才招聘会主题为 “ 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 ”,汇聚了包括深投控、比亚迪、大族激光、华大基因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为寻求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 “ 千里马 ”,这些企业更是抛出了诚意满满的 “ 橄榄枝 ”,高端人才年薪 50 万元起,还有 “30 万元 + 期权 ” 的丰厚待遇。

  据悉,本届高端人才招聘会聚焦深圳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为新一代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智能制造、高端服务产业提供高端人才支撑,促进 “ 高、精、尖 ” 人才流动生态的进一步优化。招聘会还将通过大数据技术,对高端人才进行多维度综合评估匹配,对企业岗位进行一对一精准预约匹配,最大限度地实现人、岗精准匹配。

  招聘当天,将有约 60 家名企云集,包括 50 家知名企业和领英、香港金饭碗、安信、赏仕、千里马、猎聘等 10 家国内外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招聘职位以中高级技术或管理职位为主,待遇一般为年薪 50 万元及以上,或年薪 30 万元及以上 + 期权,提供的职位最高年薪为 300 万元。

  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