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湖人行天桥景观改造 项目效果图。罗湖人行天桥景观改造 项目效果图。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佘汉基 徐映雪) 即日起,罗湖区计划对14座人行天桥加建天桥顶棚、无障碍电梯,对天桥照明系统、桥体绿化、桥面铺装等进行改造提升。该工程预计在9月30日完工。

  这是罗湖区委为完善人行天桥的立体过街设施,提供遮阳挡雨的出行环境,体现现代化、人性化的城区形象而开展的人行天桥景观提升项目。

  14座即将变身的天桥为罗沙路西岭村天桥、鹏兴天桥、仙台天桥、泥岗路红岗东天桥、金豪天桥,布心路洪湖天桥、翠竹天桥、布心西天桥、金威天桥、笋岗东路松园北天桥、爱国路水库新村天桥、文锦北路田贝天桥、红岗路红岗玉平天桥、人民北路深中天桥。

  人行天桥景观改造项目将于近日开展施工作业,为了实施天桥顶棚立柱基础、搭设脚手架及吊装顶棚钢结构工作,项目施工期间将占用机动车道中间隔离带或主辅道分车带两侧各一车道。

  罗湖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预计在9月30日完成改造,请市民朋友出行时尽量避开上述路段,项目施工期间对市民出行造成不便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