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本仙女

  第100000001遍向大家呼吁

  别!坐!黑!车!

  且不说黑车基本上无迹可寻

  说句不好听的,如果你真出啥事儿了

  很难第一时间获取你的路径

  我们就说

  最近发生在深圳的

  黑车司机载5名乘客直接撞向护栏这事

  还有在黑车里搜出2把刀这事

  我保证你看完后

  在路上看到黑车就立马绕道走

  1

  司机载5名乘客撞向护栏

  警察赶到第一时间控制现场 

  5月22日晚,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以下简称“执法支队”)宝安大队根据群众投诉举报线索,在碧头地铁站附近开展蓝牌车非法营运打击工作。

  19时45分,执法人员发现一台车牌号为粤S1***的小型普通客车装载乘客后欲驶离,执法人员立即上前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

  但司机并没有配合检查,而是迅速多次前后挪车。

  见状,执法人员很快就警觉起来,驾驶两台执法车辆在该车前后方进行拦截。

  当执法人员再次示意司机停车,并停止危险驾驶的行为时,该车司机不顾自身和车上乘客的人身安全,竟径直撞向护栏,意图撞破护栏逃跑。

  执法人员当机立断,上前打开驾驶位车门控制住司机。

  但司机被控制后却继续耍赖抗法,一边死死抱住执法车的车后轮不放,一边口出恶言对执法人员进行人身威胁。

  执法人员一方面劝导司机,安抚乘客;一方面选择报警求助。警察蜀黍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支援,并控制了现场。

  调查得知,车上共有5名乘客,互不相识,分别由司机从碧头地铁口带上车,去往东莞长安镇。

  通过调查取证,执法人员认定司机涉嫌非法营运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依法对其开具了违法行为通知书。

  车上那5名乘客说

  司机驾车逃跑时他们心惊胆战的

  现在还在后怕

  以后就算

  有人倒贴钱给他们坐黑车

  他们都坚决不坐了 

  如果大家能早点明白这个道理

  或许就不用遭这份罪了

  2

  司机载2名老人抗法

  车内还被搜出两把刀 

  同样是5月22日当天晚上,福田大队执法人员和皇岗口岸派出所民警一起到达皇岗口岸。

  不多久,在前方侦查的执法人员发现,一名中年男子招揽了一男一女两名老人,上了一辆车牌号为粤B8***的白色小轿车,随后,该车准备从百合路上桥驶离口岸,侦查人员立即通知了后方执法人员。

  当执法人员要求司机下车接受检查时,该车司机犹豫中不肯开门,并趁机加速向前行驶,站在侧面的执法人员迅速跳开,才避免被车撞到。

  该车不管不顾前冲后撞,但是前后道路早已被执法人员暂时封锁,司机知道无法逃逸,在执法人员的反复劝说下,终于下车配合接受检查。

  经询问,车上的乘客是一对老年夫妇,从皇岗口岸出来时,粤B8***车的司机问他们去哪里,他们就说去梅林一村,司机说35块钱,他们同意了便上了车。

  随后,执法人员对司机进行调查,司机所述与乘客所说一致,并坦白自己经常在口岸附近“拉客”。

  但令人心惊的还不止这个,当民警对车子进行搜查时在后备箱竟搜出了两!把!刀!

  经查,粤B8***车没有道路运输证,司机也没有出租车或网约车相关从业资质,执法人员认为司机涉嫌使用无出租车营运牌照、道路运输证的小轿车从事载客业务,依法对其开具违法行为通知书并扣押涉案车辆。

  看到没

  黑车司机为逃避执法检查

  真是啥“丧心病狂”的事儿都干得出来

  至于车里还会放些啥

  (来源:深圳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