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宇) 深圳高考生注意了!2019年广东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将于7月2日18时截止,尚未填报及确认志愿的考生要抓紧时间登录高考志愿填报系统进行志愿填报及确认。

  除提前批需政审(政治考核)、面试、体检的军队、武警、公安、司法、消防以及招收飞行技术专业等院校以外,其他所有各批次、各科类(普通文理科、艺术、体育等)院校志愿均需在6月26日21时至7月2日18时期间内填报并进行网上确认志愿信息。

  考生需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方式进行网上志愿确认,以考生网上确认的志愿信息为投档录取依据。今年不设现场签名确认环节。志愿填报期间,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将使用106906708、106905708、106904886号码发送有关短信。请考生密切留意这三个号码发送的短信。

  考生填报的所有批次志愿均填报并保存后,须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时,须点击获取短信验证码,并输入收到的验证码(发送到报名时已绑定的手机)后再进行网上志愿确认。考生未在网上进行志愿确认的,其填报的志愿无效。

  考生首次确认志愿后,可最多进行两次修改志愿并重新确认志愿。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提醒,在规定的时间内7月2日18时截止后的2小时内(即7月2日18时至20时),考生志愿信息不可修改,但仍可以获取短信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