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宇) 深圳市2019年中考成绩7月10日公布。今年深圳中考采用推送短信、网上查询、微信查询、APP查询四种方式向考生发布中考成绩。7月11日16时起,考生可以通过中考中招管理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成绩。

  7月14日,深圳中招录取工作正式开始。7月14日至15日,提前批(体育学校、艺术学校、高中学校体育艺术特色团队)录取;7月16日至17日,第一批录取;7月18日至19日,第二批录取;7月20日至29日,第三批(部省属及跨市中职类学校)录取。

  据悉,参加了深圳今年中考但未被任何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可参加民办普高自主招生或中职学校自主招生和注册入学。民办普高自主招生安排在第三批中考划线录取后进行,自主招生计划在本校2019年招生计划内安排。招生对象为参加了2019年深圳市中考,尚未被深圳市高中阶段学校录取的考生。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民办普高划线录取考生须于7月25日前到录取学校报到,逾期未报到视为放弃录取,并取消其当年录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