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维 通讯员 李涵睿)记者昨日从深汕公安分局获悉,近日,深汕公安分局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嫌疑人叶某、牟某,找回涉案车辆,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7月6日凌晨2时25分许,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深汕大道鹅埠镇路段发生了一起肇事逃逸交通事故,行人被小车碰撞后,随后遭到后方车辆碾压,行人当场死亡。接报后,深汕公安分局领导立即赶赴交警大队坐镇指挥,交警大队值班领导带领事故组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勘查取证了解第一手材料,寻找案件突破点。

  根据现场收集证据和询问目击证人,初步掌握事故有两辆小车涉及。由于事发凌晨,事故中心现场缺乏监控设备,现场车速较快,最近的监控网点在5公里外的县界交汇处,给案情研判带来重重困难和不确定性。刑警大队、法制部门组织精干力量主动作为,与交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发挥合成作战功能,迅速侦破此案。

  在刑警大队的通力合作下,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经连续作战,于案发7小时内锁定第二辆碾压嫌疑车辆及肇事司机。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社会关系联系到肇事司机叶某,在民警的劝导和敦促下嫌疑人叶某于7月6日驾车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叶某对交通事故驾车逃逸事实供认不讳。另一辆肇事车辆经调查取证甄别排查也于案发后的12小时内被锁定。

  7月7日,民警通过对肇事司机家属政策攻心,家属承认了牟某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另一方面,交警通过社会关系联系到了肇事司机劝其归案,此时肇事司机已经在回老家的大巴车上。当天下午,民警前往惠东县,找到肇事车辆。当天晚上9时许,肇事司机牟某到交警大队投案。至此,此宗肇事逃逸案二名嫌疑人已全部到案。

  肇事司机牟某、叶某对在深汕大道鹅埠镇路段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名肇事司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