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生收到的纸巾 受访者供图李先生收到的纸巾 受访者供图

  25.1元就能买一台平板电脑?天上真没有掉馅饼的事。日前,多位消费者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几天前,他们参加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的活动,岂料付款购买后,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

  9月10日,澎湃新闻先以消费者身份向该店铺咨询是否还有25.1元抢购平板电脑的活动,该店铺客服称“平板没有25.1(元)的”;当问及为何有人参加25.1元抢购平板电脑,收到的却是一包纸巾时,该客服一直未予回复。

  澎湃新闻随后致电该店铺所属的深圳市曼诺蒂贸易有限公司,电话未能接通。而进入涉事网店该款平板电脑销售页面,显示目前该商品已经下架。

  据其中一位消费者李先生讲,8月30日,有朋友在微信群分享了天猫“韩众曼诺蒂专卖店”推出的25.1元抢购某品牌平板电脑活动,他便下单购买了一台某品牌T8超薄2019新款平板电脑,领取20元优惠券后实际只支付5.1元。

  出人意料的是,几天后,李先生收到货,打开包裹却是一包纸巾。他遂多次向店铺客服反映后无果,就申请了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