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任建新)昨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博会”“智博会”同时开展,深圳交警按照工作方案开展交通保障,对于前往市民通过预约的方式停车进场,参展车辆提前备案,首日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场内停车有序。

  深圳交警百名警力昨天上午7时30分就在会展中心各个重要路口路段上岗,采取“在交通节点定点值守、周边道路铁骑巡逻”的模式开展交通保障和车辆指引等工作。为保障会展中心及周边的交通秩序,交警铁骑提前1小时在会展周边清理违停,查扣电动三轮车2台、电动自行车7台,查处违停车辆35宗,劝离40辆。在预约方面,11月4日预约车辆为1750辆,全天各停车区进出车辆共计4500辆次,首日前往展会的市民在现场引导下有序到达停车场停放。

  深圳交警提醒,不少市民不太清楚路线,为此交警部门联系了高德、百度等地图公司,市民可以通过导航“国际会展中心”前往,建议通过沿江高速在“福海”或者“国展”出口下高速即到。并呼吁市民绿色出行,其中“地铁+接驳巴士”的方式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