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曾智辉 通讯员 胡泽瑜 温小龙

  没有女朋友,平时对异性的幻想就靠黄色视频和穿着性感的女性照片,时间长了自己就恋上了女性的内衣裤。近日,光明一名“恋衣癖”男子偷走女子晾晒在阳台的内衣,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0月30日15时许,正在李松朗开着挖掘机的23岁小伙黄某突然被光明公安分局新湖派出所的民警带走,原因竟然是因为“拿”走了一件女性内衣。

  10月20日上午9时许,光明公安分局新湖派出所接到市民李女士报警,称其刚买的价值一千多元的内衣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新湖所民警立即介入调查,通过视频监控排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身份信息。经过十天的视频追踪,民警最终锁定嫌疑人活动范围,于10月30日15时许在李松朗工业园将正在驾驶挖掘机的嫌疑人黄某(男,23岁)抓获。

  起初,民警也难以相信这个有着正经工作的年轻小伙是“内衣贼”,而嫌疑人黄某自己也矢口否认。直到民警带着黄某回到其住处展开搜寻,在黄某的卧室里找到了李女士被盗的内衣,人赃俱获面前,黄某终于憋红着脸承认了自己盗窃李女士内衣的违法行为。

  据嫌疑人黄某交代,因为一直在工地干活,平时相处的都是男性工友,加上自己也没有女朋友,平时对异性的幻想就靠黄色视频和穿着性感的女性照片,时间长了自己就恋上了女性的内衣裤。10月20日凌晨,黄某到圳美新村吃宵夜时,看到了李女士出租屋外面晾晒着一件非常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一时按捺不住,便趁夜色将内衣偷回家了。

  目前,嫌疑人黄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光明警方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