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罗凯燕 通讯员 赵雅婷 周田田 文/图

  王某,四川达州人,现年32岁,早年在广东等地做皮条生意,看到组织卖淫有机可乘,就拉了几个人,用派发传单的方式,在各处吸引”鱼儿”上钩。为了榨取更高的利润,他们甚至克扣”小姐”工资,高额抽成,对嫖客进行强行推销。王某混这一行已久,有灵敏的”直觉”,一有风吹草动就立即换地方。

  11月26日上午,深圳铁路公安处虎门站派出所在接到地方公安机关的协查通报后,迅速部署,闪电出击,将一名涉嫌组织卖淫、性质恶劣的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王某的落网,源自虎门公安分局一次治安清理行动。11月26日凌晨2时左右,虎门公安分局在对辖区治安进行清理时,抓获两名非法派送卖淫按摩传单的人员。办案民警顺藤摸瓜,通过讯问得知,他们还有一个负责”统筹安排”的”上司”王某,该人从事组织卖淫行当已久。二人在交代案情后提供了王某的现住地址。

  办案民警根据线索立即到王某住处进行突击抓捕,却扑了个空。民警从王某的出租房室友处获悉,王某计划于当日清晨从虎门站出发前往福建。为了将其截获,虎门公安分局办案大队立即联系了虎门站派出所,请求予以协助。

  虎门站派出所接到通知后,立即部署警力对王某进行抓捕。当时已接近7时,根据仅有的信息判断,王某若乘坐最早一班车离开,很可能人现在就已经到了虎门站。7时20分左右,民警在候车室的隐蔽角落,发现一个穿着褐色T恤的男子,他垂头含胸,眼睛低含又警惕的环顾四周。

  民警仔细观察后基本确定该人就是王某,正准备进行抓捕时,不巧负责盯控民警的眼神正好对上紧张观察中的王某眼神,心惊的王某试图向候车室出口逃窜,被负责封堵候车室入口的民警包抄回来。经过一番追击,很快将王某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