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任建新

  记者2020年2月8日自深圳市交警局获悉,受疫情影响,自即日起,深圳继续暂停“限外地车”政策,结束时间未定。

  节前,深圳交警曾发布通告称:春节期间(1月18日至2月8日)深圳不限外。如今这个措施将延长期限。

  昨天,深圳交警再度发布《通告》:考虑到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春运返深和复工时间均有所调整,现对深圳市早晚高峰期间非本市核发机动车号牌载客汽车在全市范围行驶路线和区域进行临时调整。

  一、继续暂停限外措施,2月10日后仍允许所有非深号牌小型载客汽车在深圳全市全时段通行。2月9日为休息日,按原规定不执行限行措施。

  二、本通告自2020年2月10日起施行暂停限外,结束时间根据疫情发展和交通流量变化情况另行通告。

  三、以往通告与本通告不一致的,以本通告内容为准。

  值得注意的是,继续暂停限外措施的针对对象为非深圳号牌小型载客汽车,所有载货汽车仍要遵守深圳市相关限行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