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司新宣)记者从深圳市司法局获悉,昨日起,深圳公证处所有办证点及服务窗口全面复工。为有效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聚集,深圳公证处在线预约系统已全面升级,从2月28日开始,全新的在线预约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复工后,深圳公证处办证点通过预约的方式办理公证。

  据介绍,深圳公证处四个办证点(兴业、国投、天平、南山)采取“在线预约”方式预约办理公证。在线预约方式有两种,一是登录深圳公证处官网www.szgzc.net.cn首页,点击“在线预约”进行注册、预约;二是关注深圳公证处微信公众号“深圳公证处”“深圳公证”,点击“在线公证”中的“在线预约”进行注册、预约。

  此外,深圳公证处两个服务窗口(新浩E都、光明)采取“电话预约”和“现场取号”相结合的方式办理公证。其中,新浩E都服务窗口预约电话为0755-82115525,光明服务窗口预约电话为0755-23696040。

  深圳公证处提醒市民,之前已通过深圳公证处各办证点及服务窗口的服务电话成功预约登记的,无须重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