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行驶在龙岗区北通道龙西路段高架桥上的一辆货车,因爆胎车辆方向突然跑偏,撞向高架桥边的隔音墙板,多块隔音墙板坠落到下方辅路,所幸下方正好无车辆经过,无人员伤亡。

  在桥下经营一家便利店的老板温先生告诉记者,当晚7点多,在店中的他突然听到外头传来多声巨响,惊讶中他赶忙出门察看,发现地上散落了多片隔音墙板,上方的高架桥被一辆货车撞了一个大口。好在货车没有冲下来,停在了高架桥边。

  记者从现场视频看到,上方被撞开的口子约有10米长,多块隔音墙板散落在下方辅道,将3个车道占满。下方车子都停留在原地无法通行。温先生表示,隔音板掉落时,辅道通行灯正好为红灯,隔音板砸落在空地。仅有两辆小车在红灯前通行,但所幸刹车及时,没有被砸中。

  随后,交警赶至现场处置,对现场车辆进行分流,并调来机器对现场掉落的隔音墙板进行处理,约1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经过初步了解,为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爆胎导致行驶方向出现偏离,撞向路边隔音墙板。目前,事故细节还在进一步了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