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王宇) 记者获悉,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须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深圳市教育局提醒,在园儿童(含港澳台儿童)健康信息由家长代为申报。外籍学生不使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

  家长为孩子申报健康信息须关注“深圳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健康申报”-“深i您”进入申报系统。在首页开学专区点击“学生登记”,若没有学生的信息,请点击下方“添加学生”,按照系统提示为学生完成申报。完成后回到“开学学生登记”列表,选择学生名字旁边的“马上登记”。关于班主任姓名和手机号码这一处,请统一填写幼儿园提供的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选择对应的小班年级、中班年级、大班年级或者其他,进入健康申报卡界面,填写健康信息。勾选申报承诺,点击“生成师生健康码”即可完成健康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