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刘虹辰)2月10日零点,福田区委区政府推出的超千万元消费惠民“福礼”消费券正式开始预约,抢到“福礼”消费券的市民可以在福田区内数码家电、百货商超、时尚服饰、美食餐饮等不同消费场景(线下门店)使用。

  据悉,今年春节期间,福田区推出的“‘留深过年 福礼多多’福田消费惠民券”高达1100万元,市民打开微信APP平台登录微信“城市生活助手”小程序进行抽券后即可到指定参与商家使用,消费达到一定额度,用微信支付即可使用“满减消费券”,获得感满满。

  市民朋友需注意了,预约报名时间共有5天,从2月10日00:00开始,到2月15日24:00结束。在报名期间内,消费者在微信搜索或扫葵花码等其他方式,进入“城市生活助手”微信小程序。点击首页“深圳市福田区超千万消费券”滚动页,进入后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摇号获取消费券。预约之后,市民可以静等摇号,举办方将在2021年2月12日00:00,2021年2月14日9:00,2021年2月16日9:00进行定点摇号。此外,举办方将根据报名参与人数和消费券使用情况,合理调整发券时间和频次,后续派发时间待定。

  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至2021年2月28日使用,逾期后消费券将自动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