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下午,福田国税局胡勇辉局长、罗淑琴副局长、福田地税局史小娟副局长联合带队走访正威国际集团,拜访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并进行座谈。

  本次走访旨在全国“两会”前夕,通过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交流,汇报税收工作情况,宣传税收政策,征求意见建议,共谋税企发展。

福田国地税联合走访正威国际集团并开展座谈福田国地税联合走访正威国际集团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胡勇辉局长代表国地税部门首先就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纳税服务工作情况、深化“放管服”改革、廉洁从税等方面的工作向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作了介绍,并征求其对深化国地税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增进政协委员对税收工作的了解和监督,凝聚税企互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共识。王文银表示,正威国际集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包括福田国地税在内的各级政府的支持和关心,特别是各部门营造的良好的营商环境,坚定了正威国际集团的发展信心,正威国际集团将加大投资力度,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王文银还就企业“走出去”提了建议,希望在“走出去”跨境并购的过程中得到更多的税务政策支持。

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全国政协委员、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胡勇辉局长了解正威国际集团企业发展情况胡勇辉局长了解正威国际集团企业发展情况
福田国地税联合走访团队与企业合影福田国地税联合走访团队与企业合影

  此次联合走访将是福田国地税密切联系沟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第一站。下一步,福田国税将邀请其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前来参观调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福田国税原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