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香港超高人气乐队Supper Moment 新专辑发布巡回演出,终于在深圳A8 Live House作为首站正式开演。携新专辑《Dal Segno》与众多歌迷亲密接触,嗨唱全晚。

  人气高涨拉开巡演帷幕

  4月13—15日,Supper Moment《Dal Segno》专辑发布巡回演出首轮三站在深圳、中山和广州展开。当Supper Moment的新专辑巡回首场在深圳首站势如破竹般拉开序幕的那一刻,不仅告示着Supper Moment回归,也预示着越来越多的年轻歌迷依然喜爱着港式摇滚,喜欢Supper Moment。深圳站演出场地A8 Live house当晚史无前例地挤满歌迷,更有歌迷中午就来到现场排队,就为能最快进场,冲在舞台最前面,最近距离聆听Supper Moment的最新歌曲。很多歌迷表示这样的盛况已经很少见到了,当天甚至可以见到很多当年读书现在已经出来工作的白领来到现场,当年的喜爱到现在依然不变。

  港摇仍在新歌走心有意义

  4月13日深圳站演出当晚,无论是Supper Moment早期的作品还是最新的专辑曲目,现场都出现了激动人心的粤语大合唱。特别是《无尽》和《世界变了样》两首作品,俨然已经成为家喻户晓传唱金曲,仿佛回到港乐盛行的时代。当新专辑主打《橙海》音乐一响起,全场歌迷欢呼,跟随主唱Sunny的歌声,陶醉在那美好的时光里。而《无尽》在此前甚至被广大歌迷评价,和Beyond《海阔天空》一样对他们的人生具有重要的意义。当Supper Moment现场演唱《世界变了样》时全场乐迷高举手机灯光,甚至有人热泪盈眶,这一切都让人毫不怀疑地坚信,港摇仍在。最后,心情大好的Supper Moment为感谢这么多歌迷的热情支持,在“安可”声不断下,又再加唱数首经典歌曲,演出加时再加时,让歌迷大呼过瘾!最后在众多歌迷不断呼喊着“Supper Moment”的名字中,结束了当晚的演出。而台下的歌迷依然喊着,我们中山见,我们广州见!被歌迷们所感动的乐队主唱Sunny 说,“音乐让我们找到自由,舞台令我们燃烧!”,这就是Supper Moment!

  乐队介绍:

  Supper Moment是香港近年崛起的最具人气的独立流行乐队,并且已经开始在香港主流音乐圈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

  Supper Moment成立于2006年,由主唱Sunny、吉他手阿鸡、贝斯手CK和鼓手阿达组成。Supper Moment 大部份作品都是他们自己词曲创作,所以许多作品就是他们的音乐理念,人生理念。希望歌迷们能跟他们一样,就算生活在劳碌繁忙,都要努力去追寻幸福,努力去攀登更高的山峰。

  2018年之际,“Supper Moment”再度出发,携全新专辑《dal segno》与广大歌迷见面,新专辑除多首未公布之新歌外,更收录多首此前大热单曲,包括《一样不一样》、《灵感床》、《大丈夫》等,更有一首神秘歌曲等歌迷到时去发现,既满足了歌迷们对新歌的期待,也满足了歌迷对大热歌曲的想念,一次拥有,真可谓非常用心。

  “Supper Moment”抱着诚恳之心,希望通过这次新歌让更多的内地歌迷认识,将这份精神晚餐分享给更多的内地歌迷,一起去品味人生的酸甜苦辣,一起为人生的成长道路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