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即将来袭,三天小长假更适合短途出游,带上家人来深圳世界之窗探奇俄罗斯风情,让假期充满“异域”风情。

  解锁巡游新玩法,俄罗斯狂欢嘉年华首登陆深圳世界之窗。全新主题方阵,带来“高能”狂欢节奏;“老虎”方队,耳目一新。亲临现场,参与游戏互动,更有机会赢得老虎面具,黄瓜公仔等春之礼。精心打造的俄罗斯套娃广场,异域童趣韵味浓厚。既可在白日置身童话世界,又可在夜间踏入梦幻王国;特别筹备的俄罗斯风情文化展,全方位解读战斗民族的可爱与神秘。更有风情美食,开启舌尖上的俄罗斯之旅。

  此次俄罗斯风情节结合世界杯足球赛,组织足球相扑游戏,2个玩家身穿足球状外套,最先将对方推出边界线外的为胜者,赠送世界杯吉祥物。或将足球悬空吊在杆上,玩家尽量去踢运动中的球,踢中最多者,赠送世界杯吉祥物。

  彩蛋对于俄罗斯人来说,象征着健康、美貌、力量和富足。活动期间,景区独家精心“移植”诞于俄罗斯本土的“彩蛋树”,在浪漫春光里,送上最美的祝福。葵花是俄罗斯的国花,活动期间,全新打造的浪漫葵园会开放,游客既可感受白天花海摇曳生姿,又可欣赏夜间月下花影婆娑,感受极致美感。斥重资打造的景区夜景灯光工程,五一专场秀精彩继续。金字塔3D动感光影表演,塔身展现千年古墓之玄幻,泰姬陵则以空灵的灯影变幻为游客带来神秘之感。此外,景区内各微缩景观也将在夜间以全新的旖旎之貌为游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享受。

  散落在景区四周的参与性项目也是游玩首选。穿越欧罗巴,在旋转的荷兰风车田里进入奇妙的万花筒隧道,感受奇妙瑰丽的浪漫旅程。全球首座实景拍摄悬空式4D球幕影院飞跃美利坚,插上翅膀翱翔美洲上空,阿拉斯加冰川、尼亚加拉大瀑布、拉斯维加斯赌城尽收眼底;动感体验项目《重返侏罗纪》,盛夏最佳选择,上演穿越大片。感受被“金刚”举在空中颠簸的惊险刺激,俯瞰“世界”夜色的旖旎梦幻,体验与恐龙嬉水的玄幻新奇。科罗拉多峡谷漂流,搭上原始独木舟,“探险之旅”即刻启程;阿尔卑斯冰雪世界,赏冰雕、打雪仗、滑冰梯,炫彩冰雪游戏等你来玩。

  说了这么多,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出游的冲动呢?赶紧邀上亲朋好友,来场说走就走的俄罗斯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