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浪潮席卷之际,百安居作为家居新零售领航者,继在北京、上海、成都推出多家新零售智慧门店之后,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震撼登陆深圳,全面发力华南市场,拓张战略版图再提速,深化革新华南地区家居行业,领跑华南家居新零售。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深圳南山店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深圳南山店

  深圳智慧门店点亮7月 新零售席卷鹏城引风潮

  此次深圳南山店的开幕,百安居全国版图于华南地区又迈出坚实的一步。除了深圳南山店,7月份百安居在8座城市同期推出9家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新零售浪潮席卷华北、华东、华南、西南多个地区的重点城市,覆盖了最有竞争力的消费市场。

  7月20日,百安居于深圳盛大召开华南区主流媒体沙龙,百安居总部市场部负责人沈凤锦女士带领媒体代表参观体验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深圳南山店,全面展示百安居新零售创新性的智能化发展。对于店内的四大炫酷黑科技,个性化定制的6大样板间以及行业内首创的通水通电真实体验。

百安居总部市场部负责人沈凤锦女士发言百安居总部市场部负责人沈凤锦女士发言

  炫酷黑科技助力 领跑智能化新零售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中的明星“黑科技”牢牢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人脸识别系统、360°全景复刻、VR体验及AR购齐发,感官盛宴来袭。

  人脸识别系统,基于物联网技术,通过门店内互动云屏或Pad,数秒内就能完成面部信息采集并生成属于自己的购物账号。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人脸识别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人脸识别

  360 °全景复刻,通过样板区域内的云屏或者促销员Pad 屏幕上出现的消费者所在区域虚拟三维空间场景,点击屏幕商品锚点即可查看商品详情,并能收藏商品或加入购物车,这一技术的应用保证了消费者尽可能多的了解到所在区域内的商品,提高了购物效率。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360°全景复刻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360°全景复刻

  VR体验利用虚拟实景技术提供感官模拟,将百安居产品与消费者的房型结合,提供给消费者直接的视觉感官模拟。这一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真实的体验,有效地帮助消费者制定装修方案、做出装修预算,大大减少了消费者的顾虑,同时也极大地提高了服务效率。

  AR购,通过虚拟与现实的结合,将商品以近1:1的效果投射在消费者自己家中,查看整体家装效果,完美解决了消费者对于商品尺寸、风格与房间整体匹配度的顾虑。

  此外,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深圳南山店还特别投入了具备迎宾、问询、导购等功能的智能机器人。持续提升消费者服务,引领了家居体验智能化潮流。

  不仅如此,店内还设置了120余处商品体验点,行业内首次实现卖场内“通水通电”体验,让消费者在现场就能直接体验到水温、水压等产品性能,通过直观感受解决了大多数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对于实用性和美观性能否兼顾的顾虑。同时,百安居B&T home 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携手233个家装品牌、18大类2万多种优质建材商品,为消费者提供”硬装、软装、家具、家电“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装修顾问、材料选购、品质监控等全流程的装修服务。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新中式样板房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新中式样板房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的设计师共享平台是全新开创的行业交流第三空间,旨为实现消费者与设计师的点对点沟通。与此同时,门店内设置了儿童乐园,还有专为大儿童设置的“阅读角”。

  百安居B&T home新零售家居智慧门店深圳南山店带领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步入了全新的智能化家居体验,以技术和实体、现在和未来的合作,为消费者实现优质家居的梦想。在新零售消费时代下,百安居融合智能化体验,不断深耕家居新零售,领航华南地区家居购物全新模式,全面深化其新零售战略的总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