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6日,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指导、广东省教育装备中心和深圳市教育局支持、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华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

  博览会以“同心筑梦,科技领航”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全面展示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的解决方案。来自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教育局及各区教育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河南、陕西、江西、湖南、河北、安徽、北京、上海兄弟省市教育装备中心和行业协会、参展商代表、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朋友们共聚一堂,参与这一教育行业的年底收官盛会。

  行业品牌企业云集深圳,共庆年底盛会

  立达信、心里程、华为、精标、锐取、中庆、希沃、鸿合、移动、联通、英唐光显、捷能通、世纪超星、中文在线、高的、中时利和、中国教育、方成教学、凯博特、浙江久良、山东建荣、异度信息、伟奇服装等200余家来自各地的品牌企业为现场的观众全面展示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功能教室设备、学校后勤等最新技术和应用产品纷纷亮相博览会现场。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带领会员单位组团参展。

  “教育黑科技”带你全程体验

  创新、创意、创造、创想,深圳从来都不缺乏创新,在深圳教博会上汇集30家创客产品探讨教育与科技关系, 20个展位,上百个创意项目集中展示最新教育创客产品,让人惊喜连连,脑洞大开。中国首家MR企业将给与会者带来融合现实、视觉智能的全新体验。

  带您走进深圳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成果展示区

  深圳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成果展示区是本届博览会最大亮点之一,近百家名校现场展现风采,福田、宝安、南山、坪山、盐田、龙华新区等教育主管部门,组织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深圳市福田区福苑学校、深圳市南山区学府中学、深圳(南山)中加学校、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小学、深圳市南山区香山里小学、深圳市南山区珠光小学、深圳市南山松坪第二小学、深圳市南山文理实验学校、深圳市南头城小学、深圳市龙华新区同胜学校、深圳市宝安区孝德学校 、深圳市宝安区教育信息中心展团、深圳市坪山区碧岭小学、深圳市坪山区光祖中学 、深圳市坪山区马峦小学 、深圳市坪山区坪山实验学校、深圳市坪山区汤坑小学 、深圳市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 、深圳市坪山中学 、深圳市蛇口学校、深圳市蛇口育才教育集团第四小学集中亮相博览会现场,让观众不出展厅了解百所名校的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