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个人所得税改革工作的深入,国家税务总局大鹏新区税务局组建个税宣讲团队深入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个税改革巡讲。近期,大鹏新区税务局个税宣讲团队应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和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邀请,在深圳大亚湾核电基地开展了三场个税改革宣讲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个税宣讲活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关注,不少核电员工听到税务局宣讲团队的到来,纷纷抽出时间前来听课,原定300人的会议室座无虚席,三场宣讲场场爆满。为了确保现场新增人员和在外地参与项目的工作人员能及时了解最新个税改革政策,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临时征用了其他会议室,通过视频会议联通各会议室以及在外地的设计院、项目工程部进行远程视频培训,视频会议现场直播连线请求由原定的20路加增至50多路,就连远在英国的分公司也积极与现场连线。

  据悉,宣讲会上税务部门个税宣讲团队对此次个人所得税改革的要点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的听讲并认真做好笔记。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就自己关心的个税改革问题进行提问,个税宣讲团队耐心讲解,确保将最新的税收政策完整准确的传导给纳税人。

  会后,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和大亚湾核电运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管理层和员工对个税宣讲团队的宣讲工作和专业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且希望以后可以组织更多类似的税收宣讲活动,以便企业和个人可以及时了解最新的税收政策。(通讯员 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