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北极冰蓝莓酒全球发布会暨25周年爱与感恩2019北极冰品牌全球发布会全面启动。据悉,这是北极冰唯一代表中国野生蓝莓全产业链企业首次召开全球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北极冰集团创始人刘咏梅女士、聚成股份董事长、聚成股份党委书记、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齐善鸿教授、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王宁老师等人士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北极冰集团这一历史性时刻。北极冰代表中国蓝莓行业迎接一个崭新的启航,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与国际接轨。

  在全球发布会上,被评为中国野生蓝莓行业领军人物、中国蓝莓企业引领者的北极冰集团创始人刘咏梅女士首先发表致辞。刘咏梅女士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对北极冰集团发展给予大力支持与关怀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宣布本次全球发布会正式开始。现场讲述了创业的艰辛和作为北极冰创始人25年以来的的初心和发心,弘扬至真至爱大健康产品,为世人打造健康之佳品,为中国的蓝莓代言。

北极冰集团创始人刘咏梅女士活动现场发表致辞北极冰集团创始人刘咏梅女士活动现场发表致辞

  在全球发布会现场,通过模特走秀方式逐一为大家展示了北极冰集团旗下系列新品。这次共发布了蓝莓白兰地、蓝莓冰酒、蓝莓干红-09私藏等十款产品。其中,蓝莓白兰地采用法国传统工艺精酿而成,口感醇和顺滑,香味纯正,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典藏佳酿;蓝莓干红-09私藏是北极冰推出的第一款年份酒品,采用09年优质霜冻野生蓝莓酿造,其年份给予了果实完美的营养与品质,在口感上属于历年最高佳作。据了解,这款产品数量珍贵稀少,是个人收藏的推荐臻品;果酒舒寐选用8月初期采摘的野生蓝莓鲜果,与五味子混合酿造,酒体呈深红宝石色,浓郁的蓝莓果香融合五味子独特的药香,为舌尖带来极尽奢华的口感享受。

  作为国内蓝莓健康产业的专业平台,北极冰集团携战略新品再度崛起。北极冰产品也得到各界专家领导和社会的高度重视和认可,也赢得了高度的好评和称赞,为中国蓝莓产业打下了夯实的基础,为中国蓝莓谱写了新的篇章。

  自成立以来,北极冰集团致力于中国野生蓝莓产业发展,渴望与广大商家携手迸进,打造全新绿色健康产业链。在本次全球发布会上,创始人刘咏梅女士对北极冰集团蓝莓发展的市场定位及战略合作模式进行详细解读。同时,北极冰集团创始人刘咏梅女士与深圳维也纳集团董事长黄建邦先生在活动现场正式签订合作书,由此预示着北极冰集团将与深圳维也纳集团建立起深厚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彼此优势,携手同行,共创辉煌,助力蓝莓产业健康发展。

  一直以来《北极冰集团》全力发展健康绿色的蓝莓产业链,精工细做,秉承着“坚守、创新、匠心和传承”的精神。不忘初心,永远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保证好产品纯天然、无污染、健康的食品。坚持“必须无条件地永久使用原生态野生食材研发和生产”这一经营理念,致力推出更多优秀的蓝莓产品。25年如一日专一,专心,专注,专修!《北极冰》始终相信,一个品牌只要是原创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自己的文化信仰,自自的核心技术,自主创新,持之以恒,坚定信念,打造中国品牌的独特品格,永远是不可替代民族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