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主导的茶饮市场显现出新趋势:健康主流化。有调查显示,79.6%的受访90后开始关注养生信息,更倾向于选择喝茶、运动、泡脚等健康的生活方式。比起口腹之欲,身材管理与健康成为年轻消费群体的最大诉求。

  茶饮健康主流化趋势下,各大品牌也争相推出“低卡、低糖”产品以满足消费者需求。2018年底,奈雪的茶推出“燃爆菌”系列茶饮,引入杜邦甄选益生菌菌株,建立健康茶饮新标准。近日,奈雪再度升级“燃爆菌”,开启了健康茶饮的新生活方式。

  “燃爆菌”打造“轻负担”茶饮新体验

  2018年底,奈雪“燃爆菌”系列以“燃爆橙子”为主打产品率先上市,延续霸气鲜果茶的产品实力与用户口碑,新鲜水果搭配精选茶底,加入由美国杜邦甄选的“燃爆菌”,给用户带来“轻负担”茶饮新体验,一经上市便广受好评。而日前,除冷泡茶外的所有奈雪现制冷饮均可选择添加健康的“燃爆菌”了。

  奈雪“燃爆菌”上市展现了满满的诚意与底气。奈雪携手拥有超过 40 年益生菌研究经验的美国杜邦公司,甄选乳双歧杆菌B420™和嗜酸乳杆菌NCFM®。相关研究显示,乳双歧杆菌 B420™可以帮助减少体脂重量,降低躯干脂肪含量,控制热量的摄入。而嗜酸乳杆菌NCFM®可以改善肠胃环境,辅助消化与健康,减少乳糖不耐受症状。

  与此同时,奈雪的“燃爆菌”以添加益生菌粉为主要手段,细腻的粉末经低温冲泡融入茶中,最大程度保证益生菌的活性,同时兼顾口感。

  作为行业引领者,奈雪时刻瞄准年轻群体消费观的变化。本次推出“燃爆菌”茶饮,奈雪以独特的产品配方、不断升级的用户体验、优质的合作伙伴,为年轻人提供健康消费的新选择,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元的需求,也提升了茶饮产品的健康标准。

  奈雪方面表示将持续创新、拥抱年轻人的生活主张,致力打造出他们喜爱的产品与向往的生活方式。